2019年表演专业校考成绩查询

2019/3/28 9:17:55 次浏览

  我校2019年表演本科专业校考合格线:

  北京:148.33分(包含此分数)

  京外:151.56分(包含此分数)

  我校今年不向考生寄发合格证,将直接向各省招办报送合格考生数据,考生请自行打印查询页面。

  考生认真核对网上信息,如发现错误请在2019年4月5日之前发传真至我校进行修改,在向各省报送合格数据时因考生报考数据提供错误无法报送影响考生报考的,由考生本人负责,传真:010-64909337。传真内容包括:考生姓名、考生身份证号、考生号、高考省份、错误信息、正确信息、考生本人联系电话及考生本人亲笔手写签字。

  按照教育部教学厅﹝2018﹞13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高校确定的校考合格人数不得超过相应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数的4倍。按照此要求同时结合我校实际合格人数,拟分省计划调整如下:

省份拟招生计划
北京10
天津1
河北10
山西2
辽宁3
吉林1
黑龙江1
浙江1
江西2
山东
5
湖南4
广东2
云南0(无合格生源)
新疆1

最终招生计划以各省级招生办公室公布的为准。


成绩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