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专业测试成绩查询及合格名单确定原则

2018/3/5 14:26:48 次浏览

北京联合大学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计划为20人。按照教育部教学厅﹝201715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根据我校实际参加考试人数和专业测试情况,合格名单确定原则如下:

一、健美操项目根据专业测试成绩按照男、女分别排序;足球项目根据专业测试成绩按照守门员、其它位置分别排序。

二、根据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需要及考生实际报考和测试情况,健美操项目合格人数为12人,足球项目合格人数为28人。

三、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运动员等级在一级(含一级)以上的运动员需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在文化课成绩达到学校划定的分数线基础上,按照专业测试成绩择优确定单独考试录取名单。根据参加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选取考生,确定健美操项目此类考生人数为4人,其中男生2人,女生2。若有自愿放弃与我校签约的考生,按照专业测试成绩,健美操项目分性别依次顺延。

四、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对于专业测试成绩特别突出的考生,可在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含65%)以上录取。根据参加测试考生情况及成绩,确定健美操项目此类考生人数为2人,其中男生1人,女生1人;确定足球项目此类考生人数为4人,其中男生4人。若有自愿放弃与我校签约的考生,按照专业测试成绩,健美操项目分性别、足球分守门员、其它位置依次顺延。

五、除上述第三、四条录取原则的其他合格考生,在生源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上录取。

六、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将依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核实考生运动技术等级,若出现与报考信息不一致的将取消考生签约资格,由此空余出的签约资格将按照专业测试成绩,健美操项目分性别、足球分守门员、其它位置依次顺延。

七、专业测试合格分数线:健美操44分,足球60分。



签约时间及要求

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高水平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我校专业测试准考证原件于2018年3月6日9点到北京联合大学北四环校区(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3号楼A座5层第六会议室进行签约。准时参加,过时不候。如家长代为办理,除上述材料外,家长还需携带考生本人签署的委托函原件及家长本人身份证件原件。




点击查询成绩:http://zscx.bu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