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公示名单及确定原则

2023/5/29 9:24:02 次浏览

    北京联合大学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计划为11人。按照教育部的文件要求,根据我校实际报考审核通过人数和专业统测成绩分布情况,拟定了公示名单,确定原则如下:

    一、依据考生在我校招生网站报考的类型,即单招、二本线(或本科线)65%和二本线(或本科线)三个类型分别排队、不混排,分别按照专业统测成绩划定资格线,达到资格线上的考生分类型分位置分别排序,择优确定拟公示名单。

    二、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运动员等级在一级(含一级)以上的运动员需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在文化课成绩达到学校划定的分数线基础上,按照专业统测成绩择优确定单独考试录取名单。我校按照此规定确定此类考生拟公示人数为2人,其中非守门员2人。若有自愿放弃与我校签约的考生,按照专业测试成绩,按非守门员依次顺延。

    三、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对于专业统测成绩特别突出的考生,可在本科第二批次(或本科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5%(含65%)以上录取。我校根据参加专业统测考生成绩情况,确定此类考生拟公示人数为3人,其中非守门员3人。若有自愿放弃与我校签约的考生,按照专业测试成绩,按非守门员依次顺延。

    四、除上述第二、三条原则的其他合格考生,在生源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本科第二批次(或本科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上录取。

    五、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我校将依据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核实考生运动技术等级,若出现与报考信息不一致的将取消考生签约资格,由此空余出的签约资格将按照专业测试成绩,按照第一条原则依次顺延。

    六、替补原则:替补人员在录取时,依据各省投档先后顺序及统测成绩排序,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七、各类型专业合格分数线如下:

高水平运动队公示分数线.png


拟公示名单

拟公示名单.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