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残疾人单考单招五校联合考试1号公告

2023/3/20 9:54:09 次浏览

  根据中国残联办公厅和教育部办公厅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单独考试招收残疾考生工作的通知》(残联厅发〔2023〕2号)文件的相关精神,为便利残疾考生考试,北京联合大学、天津理工大学、长春大学、郑州师范学院、滨州医学院(以下简称“五校”)经协商,决定2023年残疾人单考单招采取联合考试形式,现就联合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点安排及考生范围

  采取线下考试的形式进行。视力残疾考生考试地点: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北京市丰台区永定门外蒲黄榆二巷甲1号);听力残疾考生考试地点: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6号)。如因特殊原因有调整,将在五所院校各自的招生网站上公告。

  考生范围:在北京联合大学、天津理工大学、长春大学、郑州师范学院、滨州医学院任意一所高校的残疾人单考单招报名系统报名并审核成功的考生。

  二、考试时间

  五校统考科目考试时间定为2023年4月8日-10日,听力残疾考生、视力残疾考生考试同时进行。专业课及专业项目测试时间为2023年4月11日。具体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三、考试科目

  具体考试科目点击下载查看:


考试科目.pdf



  四、准考证打印

  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及残疾证原件参加考试,可于2023年3月27日9时起使用电脑,用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登录准考证打印平台(https://zkz.tjut.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

  五、视力残疾考生考试相关要求

  1、视力残疾考生需自备助视器,不允许携带具有存储、通讯功能的助视器,如有违反,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2、视力残疾考生的试卷选用一律按照报名时选定的试卷类型。



北京联合大学

天津理工大学

长春大学

郑州师范学院

滨州医学院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