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HyperLink
报名须知

通知

  各位考生,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按教育部及北京市教委要求,我校原定于2020227日开始的残疾人单考单招所有报名流程和2020410-412日的单招考试,暂定全部推迟进行,具体报名流程恢复时间和考试时间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视疫情发展情况而定。随时关注我校招生网站公布的最新消息。



各位考生您好!  

欢迎您报考北京联合大学!  

系统登录时间为每天8:00-20:00,每逢周六、周日系统关闭,请按照时间要求登录系统。 

一、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层次

学制

招生对象

视觉传达设计

本科

四年

听力残疾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

四年

听力残疾人

音乐学

本科

四年

视力残疾人

针灸推拿学

本科

五年

视力残疾人



二、报考条件及安排

1.通过2020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报名资格审核并经公示的考生;
2.具有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
3.具有残疾证明的听力残疾或视力残疾考生;
4.符合全国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肝炎病原携带者、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检验阳性者,不能报考针灸推拿学专业;
5、报考音乐学专业的考生要求手指完好无损,无听力残疾。
重要说明:由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报名及公示时间大约在3月底,未经审核和未通过公示的考生报名及考试成绩无效。

6.网上报名各阶段时间安排

阶段 日期 内容及要求 重点提示
1 2019年12月25日

2019年12月27日

2019年12月30日

2019年12月31日

2020年1月6日

2020年1月10日

系统开放。考生网上报名,根据要求上传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原件。
考生报名
并上传材料
2

2020年1月11

2020年2月26日

系统关闭。考生无法登录,学校审核材料。
学校审核材料
3 2020年2月27日

2020年2月28日

2020年3月2日

2020年3月6日

系统开放。所有考生均需登录查看学校反馈的审核结果;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根据反馈情况重新上传合格的材料。此前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可以再次补充报名。(无补充材料机会,确保材料准确)
查看审核结果,按照要求修改材料
4

2020年3月7

2020年3月15日

系统关闭。学校进行第二次审核材料。
学校审核材料
5

2020年3月16

2020年3月20日

系统开放。第一次反馈不通过的考生查看第二次反馈结果,第二次审核仍不合格的考生报名不成功,不能参加考试。补充报名的考生,若审核不通过则报名不成功,考生没有修改的机会。
查看审核结果
6

2020321

2020年3月29日

系统关闭。学校分配考场。
分配考场
7 2020年3月30日

2020
年4月3日

系统开放。合格考生打印准考证。不合格考生无法登录,合格考生登陆后只能打印,其他功能禁止。
打印准考证

特别提醒:考生必须严格按照上述时间段报名,因考生个人原因错过时间段报名不成功的将无法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报名网址:https://zsxx.buu.edu.cn,登陆“招生考试报名系统”,进入“残疾人单考单招(面向港澳台侨)”栏目进行报名。

7.上传电子版材料所有上传材料必须为原件,复印件无效

考生本人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片;

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台湾考生可上传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考生本人残疾证原件;

考生本人高中毕业证书或应届毕业生证明原件;

考生本人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表原件。

具体模板详见2020年残疾人单考单招(面向港澳台侨)招生简章。

8.考试日期为2020年4月初,考试时间确定后将在学校招生网站公布,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9.考试地点为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北京市丰台区永外蒲黄榆二巷甲1号)。

10.特别提示:考生提交的所有材料在审核通过后,须点击确认报名

 
三、联系方式
 
招生办咨询电话: 010-64900915、64900013、 88962273
北京联合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生咨询电话:010-64900915/0013  Email:ldzs@buu.edu.cn
Copyright 2010.12 版权所有:北京联合大学招生就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