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要介绍你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基本情况?

2016/12/9 10:53:37 次浏览

(1)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是北京联合大学和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合作的项目,学制四年,采取“3+1”合作办学模式。学生大三时达到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规定出国学习条件可赴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进行学习,在完成本项目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且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由北京联合大学颁发的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以及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授予的交通运输过程技术学位;第三年未达到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最低入学要求的学生,继续在北京联合大学完成学业,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可获得北京联合大学颁发的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学费标准为36000元人民币/年/人。该专业录取的考生不能转入其他专业。

(2)物流工程、交通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是北京联合大学和俄罗斯交通大学合作的项目,学制四年,采取“4+0”合作办学模式。达到北京联合大学毕业和学位授予条件者,获得北京联合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工学学士学位;同时达到俄罗斯交通大学合作专业学位证书要求的,可以获得俄罗斯交通大学相关专业学位证书。在校期间,学校依据培养方案要求遴选优秀学生到俄罗斯交通大学参加理论和实践学习。学费标准为48000元人民币/年/人。上述三个专业之间在符合转入专业要求的条件下允许相互转专业,不能转入其他专业。

(3)我校所有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录取时对外语语种均无要求;学生入学后外语主修语种为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