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残疾人单考单招高职阶段录取查询

2016/11/9 10:21:37 次浏览

考生须于2016年4月27日下午14:00之前确认就读学校,确认采用统一的确认函。选择北京联合大学的考生将确认函传真至010-88962273。
 

考生只能确认一所学校,不得多选,否则“五校”将同时取消该生录取资格。考生一经确认学校和专业后不得更改。


考生一定要将确认函发至指定的传真号码。对“在规定时间内”未予以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特别提示:在查询过程中请准确输入身份证号码,若身份证号码中有字母x,请输入大写字母X。若系统提示“身份证号错误!”,即未被我校录取。

高考省份与考生号不一致的考生请速与我校联系更正,联系电话010-64900098,因考生填报信息错误,无法录取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拟录取查询请点击:2016年残疾人单考单招高职阶段录取查询

 

在下拉列表中选择“2016年残疾人单考单招高职阶段录取查询”。

 

确认函下载:确认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