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残疾人单考单招成绩查询及录取事项须知

2016/11/8 12:04:10 次浏览
 经北京联合大学、长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滨州医学院、郑州师范学院(以下简称“五校”)商定, 2016年残疾人高等教育 “本科段”单考单招, “五校”同时公布预录取结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布第一批本科拟录取名单和考生确认的时间
2016年4月25日上午9:00,在北京联合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xx.buu.edu.cn)上公布第一批拟录取名单。
考生须于2016年4月26日中午12:00之前确认就读学校,确认采用统一的确认函(见附件)。选择北京联合大学的考生将确认函传真至010-88962273。
二、公布第二批本科拟录取名单和考生确认的时间
对考生确认后招生计划的缺额部分,将于2016年4月26日中午13:00公布第二批拟录取名单,考生须于2016年4月27日中午13:00之前将确认函传真至010-88962273。
三、公布高职拟录取名单和考生确认的时间
2016年4月27日下午14:00,在北京联合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xx.buu.edu.cn)上公布第一批高职拟录取名单。
考生须于2016年4月28日上午12:00之前将确认函传真至010-88962273。
第二批高职录取采用电话通知,家长请不要关机,注意接听电话。
四、要求
考生只能确认一所学校,不得多选,否则“五校”将同时取消该生录取资格。考生一经确认学校和专业后不得更改。
考生一定要将确认函发至指定的传真号码(确认函可在http://zsxx.buu.edu.cn网上下载,复印有效)。对“在规定时间内”未予以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点击下载附件确认函:2016年残疾人高等教育本科、高职段招生考试录取考生确认函

 

特别提示:在查询成绩过程中请准确输入身份证号码,若身份证号码中有字母x,请输入大写字母X。

请点击2016年残疾人单考单招成绩查询,在下拉列表中选择2016年残疾人单考单招成绩查询。

查询成绩科目对照表:

 

专业 科目1 科目2 科目3 科目4 科目5 科目6
视觉传达设计 语文 数学 英语 色彩静物 素描 速写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计算机基础 无 
音乐学 语文 数学 英语 基本乐理 专业技能 无 
针灸推拿学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无 
园林技术 语文 数学 英语 素描 速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