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学院自动化专业学子学科竞赛屡创佳绩

更新时间:2023.11.29 - 来源:机器人学院 - 点击数:

2023年对于我校机器人学院自动化专业的学生们来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收获的一年。他们不畏困难,迎接挑战,参加了多个学科竞赛,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李媛、张亚霄、袁克亚、方遒和张东波等几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师生们以赛促学,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中,梁伟权、郑文军、许崇桂等17位同学组成了4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他们分别参加了百度智慧交通组、完全模型组、独轮组、智能视觉组的激烈角逐,共获得全国二等奖2个、区域赛一等奖2个、三等奖1个和优胜奖1个的佳绩。

此外,在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由张鑫、杨扬、左春生等8名同学组成的3支队伍也表现出色。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团队协作,共获得市级二等奖3个。

学生发挥传帮带精神,在大四师兄郑文军等同学的协助下,由左春生、梁伟权、宋延、戴炜俊4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华北五省机器人大赛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赛中,夺得市级一等奖和省级一等奖。

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同学们的努力备赛和辛勤付出。他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这些赛事的优异成绩,不仅展现了机器人学院自动化专业学子的专业素养和实力,也彰显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这些荣誉的背后,折射出了学院对学生的精心培养和老师的辛勤付出。

期待机器人学院自动化专业的学子们未来能够在更多的赛事中绽放光彩,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将这些比赛经验转化为学习动力,推动专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文:张亚霄 图:张亚霄 袁克亚
一句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