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新闻新闻详情

联大学子在华北五省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更新时间:2023.11.26 - 来源:师范学院 - 点击数:

近日,第十三届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师范学院教育信息技术系三支学生队伍斩获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和入围奖各1项,再创佳绩。

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依据“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旨在实现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各行各业的融合创新,为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提供支撑,为教育智能化做出贡献。

经过各赛区预赛选拔,本届共有来自5个分赛区57所学校的116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师范学院教育信息技术系组织系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科学教育专业共34名学生参加了本届大赛,在系内教师董健康、朱淑琴、张银霞的指导下,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有3支队伍入围总决赛,并分别获得了总决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和入围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师范)专业和科学教育专业 “课赛融合、实践创新能力凸显”的人才培养特色。面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师范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对师范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努力为首都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堪当信息科技创新后备人才培养大任的优秀科技教师。


文:师范学院
一句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