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考我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员邮寄报名材料的补充通知

2022/3/23 9:53:58 次浏览

各位考生:

  我校高水平运动员网上报名工作已经截止,多数考生已按照招生简章要求完成报名材料的邮寄工作。考虑到因新冠肺炎疫情,部分处于中高疫情风险地区的考生无法正常邮寄报名材料,特做以下说明: 

  1、因疫情管控无法正常邮寄报名材料的考生,请于2022年4月5日15:00前向我校提出延期邮寄报名材料申请。考生手写延期申请拍照后发送到邮箱zhizhen@buu.edu.cn。我校收到申请后将进行审核,符合要求的考生可以给予延期邮寄报名材料,并及时通过电子邮件回复考生。

  2、考生申请信息格式如下:姓名、身份证号、联系人、联系电话、目前所处具体地址、管控起始时间。 

  3、考生需在解除管控后第一时间将报名材料邮寄至我校,没有邮寄报名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4、非疫情管控区域的考生务必按照我校招生简章要求按时邮寄报名材料。未在招生简章规定时间内邮寄材料的考生均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5、后续因疫情变化出现无法及时邮寄报名材料的考生参照上述办法进行相关操作。